Thursday, November 01, 2007

真的有这必要吗?

人们都说如果要在社会上生存多多少少一定要有点心机。 这点我明白,但只是为了些小钱有这必要吗?
难道就不能坦然的接受输赢吗?
何必为了那些小钱(真的很少)而耍尽心机呢? 人与人之间尔虞我诈是难免的,但真的有这必要吗?

我想信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个排行榜,把所认识的人排在榜上。 我想我应该重新评估你在我的排行榜上的地位了吧。

也许你会说是我在小题大做,但就连件小的事你都这样处理了,如果以后遇到更大更重要的是事。。。我不敢想象。

也许这真的是一件小事,但我们不就是从小事中来判断一个人的个性与人格吗?

其实我早就料到你是个怎么样的人,所以我一点也不失望, 只是一直不想接受吧。

生病真难熬,咳嗽咳到头都痛了,是时候上床睡个觉了。可怜的我生病还要上学。哈哈 :)

No comments: